最 新 訊 息
Events
2020
07.01
建案資訊

世外桃源 咫尺城心

2020,「禮遇2-陶淵明」在草屯以建築寫了一則和桃花源相遇的故事。

由名宅推手陳錦俊建築師操刀設計25席純質別墅,戶戶大面採光、前院停車、體貼入微的格局規劃,鑄就出值得細賞、也值得親往的桃花源境。

台14線、國道6號雙軸線,賦予基地外放的性格,很嗨很好動,向西走,經過南開科大和旭光完全中學,一下子就到草屯城心;往東行,即是疊翠的山境,一路上,海拔逐漸高起來,奔放的玩心也一起高漲。5分鐘左右直上國道6號,25分鐘到大里,30分鐘左右到秀泰站前店、宮原眼科,距離台中市心,比台中更近。

雙面臨路,黃金角地,近倚社區小公園,擁抱得天獨厚的綠意。基地週邊適合騎單車晃遊的步道,引領我們和土地更多動人的細節相遇。

在這裡,你會遇見苗圃、遇見廟埕、遇見農夫市集,以及向你微笑頷首的鄰人,理想生活的面貌,在「禮遇2」自然而平實地開展。  

 

 

禮遇二期-陶淵明已正式公開

預約電話:049-2338988

詳細介紹